瑞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 產學合作

 

551-5.jpg

逢甲大學與瑞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締結產學聯盟,由李秉乾校長與瑞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張正岳董事長代表雙方簽署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專業實習、產學專案與人才培育等模式進行合作。

  李秉乾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校積極推廣產學聯盟,目前已有四百多家聯盟合作企業,期許本校能與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共同攜手深化雙方在智慧建築、大數據等領域的應用上進行合作,培育無縫接軌的專業人才,增加本校學生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共同創造業界、學校與學生三贏的合作模式。

 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張正岳董事長致詞表示,  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目前在全國皆有承接大型建案,也持續拓展經營業務,業務蒸蒸日上發展,同時也需要更多優秀的新血加入  瑞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一齊努力,期許  瑞助營造風評建照公司與本校教師、學生在許多面向上能有更密切的發展與合作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文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