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住房率最高的商圈是哪呢?答案是北車商圈,其中天成飯店住房率連七年全台第一,台塑創辦人王永在的兒子,也看準北車附近的飯店投資,6月買下中華路上的世民飯店,光是北車,像是花園飯店跟凱薩,住房都擠進全台前四名,未來還有日商或雙子星,飯店進駐熱度之高。

圖/TVBS©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TVBS

片片雪花冰,中間擠上一層果醬,再鋪一層冰,最上面擺芒果冰淇淋,國外觀光客最愛的台灣芒果冰,還有各種在地甜品,像冰果鋪的店,出現在北車飯店的一樓大廳。

飯店業者:「套房特色就是會有一個客廳,跟一個大床的房型。」

雙人套房,平均住一晚7千元,比信義區飯店打七折,就算是雙人房,一個晚上四千有找,在北車的星級飯店,CP值比其他商圈,來的高。

圖/TVBS©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TVBS

日本旅客:「旅行社跟我們推薦的飯店,離車站很近很方便,所以選這裡。」

飯店公關趙芝綺:「我們的回住率都蠻高的,其實飯店客群主要以日本港澳,韓國客這些為主。」

全球第一家,能自助CHECKIN的連鎖飯店,兩年前也選在北車周邊進駐,靠近地標北門,除了設備很新潮,高樓層房間的兩大片落地窗,成了不少旅客,大秀身材跟美景,最佔手機相簿容量的,網美房間。

26層樓高,原本是荷蘭的連鎖飯店,今年六月被台塑創辦人王永在兒子,王文堯,以不動產名義,買下全台土地單價,最高的世民酒店,外界估計至少花55億元。

圖/TVBS©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TVBS

其實台北車站附近,老品牌天成飯店,第一季住房率高達98%,花園飯店跟凱薩也都排進前四名,觀光客的住房意願,比想像中更高。

不動產專家黃舒衛:「舊市議會這邊會有三井相鐵,未來在這邊蓋旅館,加上雙子星跟北車E1E2兩個街廓,未來也都有開發飯店的計畫。」

下飛機搭捷運,交通五鐵共構,美食選擇又多,飯店旅社密度之高,讓台北車站的入住商機,金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文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